Sunday 10 July 2011

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切还没有晚,

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,

爱你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,

请你学会珍惜。


看到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,

因为爱你,

他收起他的顽固脾气;

因为爱你,

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。



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,

他无悔的付出,

都认为是值得的,

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。



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,

只是我们还没发现,

最懂你的人,

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,

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;

真正爱你的人,

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,

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。



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,

请你好好珍惜....

常因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,

如果你一直对我好,

我可能就会喜欢你,

喜欢你的我,

会毫不保留的付出,

天真的认为有天你就会懂。



女生的心很容易受伤,

所以我不轻易说出口,

假如期望落空了,

伤心难过很不好受,

总希望你先说,

如果你也犹豫不决,

或许我们就这样错过,

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说。



摘不到的星星,

总是最闪亮的,

溜掉的小鱼,

总是最美丽的。

错过的电影,

总是最好看的,

失去的情人,

总是最懂我的。



这世界上,

每一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,

这个人,

错过了,就再也找不回来。



如果爱上,

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。

莽撞,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;

怯懦,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。

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,

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。

爱情使人生丰富,

痛苦使爱情升华。


多少个早知道已经来不及!

早知道

你过的不好,

我不会轻易让你离开

早知道

我爱你,

必须常挂在嘴边,

我不会吝啬说出它

早知道

喜欢你,

必须过马路时拉着你的手,

我不会介意伸出手来

早知道

我爱你,

必须在吵架时依然讨你欢心,

即使错在你,

我可以颠倒是非

早知道

我爱你,

爱与被爱,

我不会选择,

50%我爱你,

50%你爱我,

会选择70%%我爱你,

30%你爱我,

因为爱你多一点,

你会倍感幸福

早知道

我爱你,

是一种支持,

我不会在你节食时说你无聊

早知道

上天安排你离开是一种错误,

我不会让祂得逞

早知道

似曾相识,

我会趋前问清

早知道....

早知道....

早知道....

多少个早知道,

都在你离去后跟着出来,

可是,再多的早知道都已经没用,

都唤不回了..





「幸福」是一颗梦想的种子,

需要用「生命的热情」去灌溉;

「幸福」不是靠别人给的,

而是要认真抓住、用心选择。

当还能拥有时,好好珍惜吧!

爱情如此,

友情如此,

亲情更是如此!



那最关心你的人,

别只是永远被你排诸于外,

当失去了,流泪又能做什么?

爱的礼物既不能拿价格的多少来比算爱情强度的高低,

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钱的小小东西,

或许是一片小小的枫叶,

蕴含着柔情万千;

或许是一颗小小的红豆,

代表着相思无限。

愿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的幸福,

就算目前是一个人,

至少也好好去感受大家所传送的幸福原动力,

只要快快乐乐,

那未尝不是一种自在的幸福!

也许尚未发现幸福已经在身旁等待!

为自己心里的小小花园灌溉……

当还能拥有时,好好珍惜吧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